URBANEARS 我的新夥伴


 URBANEARS / SWEDEN

Price NT.2000上下


其實我沒有想到會來買這一台,
整個是意料之外的選擇?





盒子很小一個,正方形的,
很有設計感:)

一開始店員拿給我是大紅色
被很像玩具的樣子吸引過去了

自己本身聽的音樂絕大多數都是電子、搖滾
希望重低音的感覺比較好一點
然後店員除了拿這一款給我之外
另外是J什麼的(我忘記了) 


連包裝都這麼簡約有型


像在拆禮物般刺激
噢,不過我覺得中間那個部分好難拔出來|||


很喜歡裡頭的商品DM介紹,
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

當時在店面思考超久要哪一種顏色
很喜歡紅色不過感覺出門穿搭會不好搭
也想要黃色看起來很帥氣
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買了這款算是薄荷綠的

其實自己並不算愛綠色
結果是去年才突然喜歡上的
然後喜歡的紅色就漸漸被我捨棄哈哈←好意思


特別的部分是套頭的材質?
很舒服,感覺中間是用紙板固定住的(?)


我覺得賣點的設計感就是耳朵的部分了
看起來超童趣的:)
而且這款另外的賣點是可以再右耳那邊再插上另一條耳機線
這樣可以將你正在聽的音樂分享給另外一位
做到分享好聽音樂哈哈

從初一買到現在根本是從早Run到晚
然後試用pink去run它
現在已經開始有覺得音質比較鬆緩
而且音量到現在還只用了我平常用的五分之一哈哈
平常聽太大聲了都被室友哥嗆


不過這款也有一個壞處@@
因為它不像我前一個好夥伴ELECOM是卡榫式的收納
所以打開來掛在耳朵上都還有縫隙
這款帶上去過一陣子會覺得很緊
而且如果又剛好帶眼鏡,鏡框壓著真的爆痛的>"<
所以只好給它小小的拉一拉做伸展運動(ry


總歸一句
如果想要在好一點音質的可以再考慮考慮
因為這款老實說我也覺得試賣品牌跟設計
對我來說很符合我的需求
(再買到beats之前的緩衝期!!)
所以我挺愛它的: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ara Bareilles - Brave (英中歌詞)